亲吻与拥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亲吻和拥抱是一种很棒的情感表达方式。虽然有些人觉得很肉麻、恶心,但是可以感到温暖,就像有一把火在心中燃起,十分的舒服。

每天睡觉前,我总是要求妈妈亲我、抱我,我才会有足够的勇气对付黑暗这小讨厌鬼。自从有了这个亲亲抱抱的活动之后,我和妈妈的感情愈来愈好,而且,我再也不会作恶梦了。当母亲吻我时,好像吃了一颗巧克力,甜蜜的感觉传遍整身,并且永远不散,做了许多跟家人出游的好梦;当妈妈没有亲我时,心中就像少了什么, 翻来覆去,无法入睡。这就是一种亲情的表达。

你一定有看过朋友之前的拥抱吧!当考不好时,心情跌到了谷底,爬也爬不出来。这时,伙伴们的拥抱,是一台直升机,把你送到山顶。用快乐的心情来迎接未来的一天。同时,有同学吵架时,你可以让他们拥抱一下,如果愿意的话,还可以吻一下对方,握手言和。这也算一种心情上的表达。

我有一个老爷爷,他今年已经九十七岁了,却热情如火。每次去他家,爷爷会亲我,虽然有几分不好意思,却有更多的快乐。这证明亲和抱可以当作见面礼。有些国家,一看到人就会抱抱亲吻对方,让人保持着一整天的好心情,不会露出苦瓜脸,看人不顺眼。

在怀里大声的哭泣是解放压力的方法,就像在看电视节目时,有人在他人的怀里大声的哭,一滴又一滴心酸的眼泪像水龙头似的,流个不停。我自己也有一个亲身的经历。当去参加外公的告别式时,外婆抱着我痛哭,还吻了我,那时年纪小,吓得不知所措,只好拍拍外婆的背,以表示安慰。

每当考试前,爸爸会亲我抱我,让我更加用信心,并吃了一颗定心丸,有了勇气,稳重的应付每一个挑战,让成绩愈来愈好。现在,亲亲和抱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没有了它,我会觉得很奇怪呢!

亲吻和拥抱是一种无形的语言,需要心去感受。或许,在你朋友心情低落时,抱一下他,你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从这些例子中,你一定喜欢上了亲吻和拥抱。欢迎你张开双手,和我一起做这两个动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