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音符

2018-02-08作者:齐影楠(浅语欣兮)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那么一个人,她用她那不精美的语言,来表达对你的爱,温柔悦耳;有那么一个人,她用她那信任的眼神,来表达对你的爱,温暖舒畅;有那么一个人,她用她那鼓励的微笑,来表达对你的爱。她总是用爱的音符谱成爱的曲子,伴我一路前行。
          
爱·音符·语言
    “妈,我去上学啦!”正准备出门的我向妈妈大喊道,妈妈应声答道:“啊,吃饭了吗,骑车慢一点呀,别在路上打闹呀。”我习惯性地停住,听着妈妈那一串串话语,杂念都被吹走了,“作业都带好了吗,上课要认真呀······”很美,很暖。
    因为,妈妈那不精美的语言——爱的音符,所以,我快乐前行。
           
爱·音符·眼神
    “同学们,会的请举手。”老师的双眼在闪烁着光芒,阳关充斥着整间教室。大家都踊跃地就起了双手,像一片小树林。可有一处是缺憾的——我在那里犹豫不决,举也不是,放也不是。突然,一束光芒定格了在我那里,把我包围了起来,温暖了我,给了我无言的鼓励。
     因为,老师信任的眼神——爱的音符,所以,我自信前行。
            
爱·音符·微笑
     这一次考试给了我当头一棒,我退步了十六名。这么庞大一个数字,我不能接受。我缩在那个角落里,痛哭着,伤心着。心里想着:颜面碎了一地,无脸见人了,还夸下海口说要考第一名······这是一双温柔的手轻轻的拍了我一下,我扭过头,是她,我的朋友。一个弯弯的弧度嵌在她的嘴角处,我恍然大悟,阳光总在风雨后。
    因为,同学鼓励的微笑——爱的音符,所以,我乐观前行·。
   
爱的音符,如春风般吹走我心头的杂念,如阳光般温暖我冰冷的心扉,如灯光般照亮我黑暗的生活。因为你,爱的音符,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