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心中有颗服务他人的心,是最美的!在我身旁曾经默默帮助我的人,谢谢你们!你们的付出是让周围人感到无比的快乐、幸福,而我试着在我心中深处埋下一颗种子,使它发芽、茁壮。
        我的阿姨是个志愿者,她每天抱着服务别人的心去帮忙;阳光照射在床上,就表示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天天去服务他人,别人心中不仅会充满着温暖与爱,自己也会觉 得快乐、有成就感呢!有次,我好奇的问阿姨:“你每天都去那里帮忙,又没有薪水,会不会累啊?”但阿姨却慈祥的对我笑一笑,说:“布施如播种,以欢喜心去 滋润种子才会发芽!无论是多么不重要的事,只要你肯去感受,你就会觉得快乐,俗语说“付出爱就是福”,不求任何回报,福气自然就会在身边围绕。”这番话深深打动我的心弦,并牢记在心。
         “没有一颗丰饶的心,财富只是一个丑陋的乞丐”,阿姨已把服务成为了她的使命,已把人生拿去帮助他人!在我眼里,阿嬷总是笑笑的去面对别人,把爱传递给所有人,让这个世界上拥有友情、幸福和无比快乐。
        现在,我在心中对自己喊话,我要向阿姨学习!在路过的所有人,不管我心情的好坏,我也要保持笑容,和我认识的人寒暄,向陌生人微笑,我要宣告世界,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你的一个小动作,拓展开我服务的心里,我会以回馈的心,来服务所有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