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

2018-02-08作者:文钰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放学啦!我飞快地跑回家,“我回家了” !每天都盼着可口的晚餐,一跨进门,我就大声地嚷着。
刚一坐下,一股鸡的香味扑鼻而来,只见爸爸夹着一个鸡腿放在爷爷的碗里,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美味的鸡腿,我咽了咽口水,垂涎欲滴,眼里闪耀着渴望的光芒,心想,这个可口的鸡腿要能跑到我碗里该多好啊!
爷爷看了看我,把鸡腿放在我的碗里说:“这么好吃的鸡腿,我怎么舍得吃呢,当然是给孙子吃罗”。
终于到我碗里来了,我看了看碗里的鸡腿心里想可以美美地饱餐一顿了,但是我又想爸爸每天辛辛苦苦地工作,应该要把好吃的东西给爸爸吃。我看一下鸡腿,瞟一眼爸爸,舔一舔嘴唇,夹起又放下,最后,我下定决心把鸡腿夹起放进爸爸的碗里。看到这些爷爷和爸爸哈哈大笑。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将这种爱一代一代传递下去。
                         湖南省株洲市先锋小学二年级  文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