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人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这是一个小女孩的故事,她用了八年的时间度过她这短短的一生。

这位可怜小女孩名字叫做畲艳,她从小就被遗弃在路边的草地上,要不是因为这位好心的先生-畲仕友领养,畲艳可能永远都无父无母、孤孤单单的度过的生。 畲艳因为没母亲的母奶,所以从小就体弱多病,又加上天生就有的白血症,让畲艳经常生病、流鼻血,但是畲艳并没有逃避,反而让她更勇敢、坚强。有一次,畲艳 胃食道出血,让畲艳完全不能吃固体类的食物,不过畲艳因禁不住美食诱惑,所以偷偷的去拿了一个蛋糕来吃,这使得她胃食道出血更加严重。八岁的年,她要她 养父帮她买一件衣服和拍一张照片,因为她知道她已经不久于人世了,所以跟养父说:”爸爸,这张照片你留着,以后会想我的。”不久后,畲艳走了,结束他短暂 又充实的一生。

我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把我养到那么大,食、衣、住、行、育、乐他们都能满足我,也常问我吃饱了吗?穿得暖吗?这两句话顿时让我感到无比温暖。

人生时好时坏,像周大观这样的人也没放弃过,同样是生病之人,为什么畲艳、周大观他们都没放弃呢?因为他们想活下去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