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和别人的爸爸妈妈不一样,他们从未因为我的考试或功课成绩不理想,打我或骂我,但只要我的我的品性不好,这就严重了,他们会严厉的责备我,除了骂,万一我讲不听,他们就会体罚我,非要让我改掉错误的举止行为不可。虽然打骂的过程,我很不快乐,但是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
妈妈常告诉我:“功课好不重要,品性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态度总是非常不好,不是不理不睬,就是顶嘴,每当爸爸妈妈打我或骂我时,我的心中就有一阵怒火燃起,我的态度一定也让爸爸妈妈很伤脑筋吧!特别有时明明是弟弟错,可是他们却把错却全部推在我身上,不管我怎么解释他们都不听!委屈的我,就会想起妈妈常常告诉我的话:“弟弟比你小,你是姐姐要做好榜样,别跟弟弟计较。”看着弟弟无辜的脸,我的气消了,妈妈的话真有道理。
我知道爸爸妈妈的管教,纯粹都是因为爱我、疼我,希望我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打和骂都是不得已的手段,我应该体谅他们的用心,乖乖听话才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