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的一家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身为一个独生女,我喜欢玩一个很孤寂的游戏,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我会把家人最重要的东西藏起来,看见他们急着找东西的样子,虽然很要不得,却是我很大的乐趣来源。
我的两个表哥,可是非常机灵的,不管我藏在哪里里,他们都找得到,我怀疑是他们偷看我在藏电视的遥控器,尽管如此,他们也很让我,我藏,他们就只要负责找出来就是了,这也很有趣,不是吗?我觉得这也是家人之间的一种爱的表现。
妈妈的ipad,如果找不到,或是我没有告诉她放在哪里里,她有可能会发飙,我就会趁她不注意时把ipad拿出来,放在床上,还会好心好意的指点迷津说着:“不是放在床上吗?”妈妈就会觉得自己眼睛太大,感叹自己的视力不佳,这时,我就会觉得很有莫名的得意。用“藏东西”来促进家人感情也不错,真是一举两得。
我最珍视的东西,就是一只兔子娃娃,那是我爸爸和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每天紧紧跟随着我的兔娃娃,被我看的比性命还重要,我不能想象万一失去了它,或是有人故意把它藏起来,我会有多抓狂。所以,我知道大家都是配合演出,故意让我藏,故意让我宣布谜底,也很善良的不报复我,没有藏起我心爱的娃娃,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无可取代的温馨,只有家人之间才有的温馨和快乐。
因为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就有了包容,因为有爱,什么东西都可以原谅,都可以配合。这,就是我最温馨的家园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