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笑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当当当!”下课钟声响起,好几个同学纷纷跑去二年级一班教室。每一节课几乎都这样。原来,他们是去帮二年级一班的学生,但是“他”身边总是没人围绕。
他是先天性的肢体障碍者,需要坐轮椅,不幸的是他父母在幼小的时候就双亡,家境也非常穷困。他在阴影下成长,幼小的心灵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曾经帮助过他的几位同学,询问他有哪些地方需要协助,他只是摇摇头,小声的说:“没有!”
这种情况长期下来,许多同学都觉得他太孤僻,都不大理他,也渐渐的疏远他。这就是他在二年级一班中鲜少人关照的原因。
运动会的日子一天天逼近,许多人都练习参加 的项目。他看着窗前的人潮,流露出羡慕的眼神 。二年级一班老师看见他既羡幕又落寞的神情,于是邀请他参加运动会。起初,他还有点迟疑,后来终于答应出去晒太阳。
到了操场,他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太阳,不由自主举起手遮住阳光,并且在老师的搀扶下,慢慢的站起来。剎那间,他背后响起一阵欢呼声,他转头一看,知道这些都是老师精心安排的,于是露出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经过老师和同学的协助,他终于走出阴霾,像向日葵般,把人生朝向阳光。现在,他身边多了好多同学,脸上也出现了笑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