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

2018-12-10作者:郦文推荐访问:风景作文大全 风景作文
    西湖,春的美丽,情意悄悄,陶醉!夏的风采,情意浓浓,追寻。我喜欢夏天的西湖,用苏轼赞美过西湖的诗句一点也不为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早晨,微风吹过,水光潋滟,波光粼粼,好不美丽。从山上俯视西湖,碧绿的湖面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湖倒映着山,好平静啊!

    中午,步行在断桥上,闻到淡淡的​​清香味!哦,原来是湖里的荷花芬芳醉人。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刚绽开花瓣,有的像在跳舞的少女长得亭亭玉立。还有湖边高大的柳树像士兵一样在守护着荷花。小鸟在枝头歌唱,赞美着这荷花,这西湖。

    夕阳西下时,西湖与群山都被火热的光焰也变成血般的余晖洒遍。此时此刻,碧水青山映衬之下的雷峰塔也显的格外绚丽多姿了。

    我无法想象西湖的​​夜景会是如何的神奇美丽,真遗憾!徐徐的列车让我回归了家乡。回想白天的美景,我心中已设想了无数个西湖夜里的景观,我想我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是西湖的夜景会更可人,更神奇,更美丽。

    夏天的西湖太美了,西湖我爱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