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莫测的云

2018-02-08作者:谭颖霖推荐访问:关于云的作文 风景作文
想必大家对天空上的云都不陌生吧!但你可曾放下匆匆的步伐,独自欣赏过这奇妙的云呢?

晴天的云是洁白无瑕的,看上去真像一个个棉花糖,我看见了忍不住的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那味道肯定很浓很甜。“风婆婆”一会儿把白云变成了活泼调皮的小兔子,它看起来好像人正在找美味的胡萝卜,突然有一个小山坡,它一跳就跃过去了,真神奇啊!。

一会儿“风婆婆”又把白云又变成了奥运会上的小女孩,在比赛扔铅球,我们看了忍不住卖力地为小女孩大声地喊:“加油、加油!”低头一看,已满手心的汗水。突然“风婆婆”又把云变成了可爱的小丑鱼和一群聪明的小螃蟹,只见一只凶猛的大鲨鱼出现了,想把小丑鱼和大堆的小螃蟹吃掉,所以大家都害怕得躲起来了。“风婆婆”又把云变成了其它的形状,有的变成了一只正在吃草的小羊,有的变成正在飞翔的小鸟,有的变成正在跳的小猴子。

傍晚的云,变成了火烧云,就像被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不小心把火烧着了。整个天空上的云朵有的颜色红彤彤的,有的金灿灿的,有的半黄半红的,见也没见过,火烧云把整个天空装扮很美丽的。

我喜欢云,喜欢在空闲的时候一个人看着天空在发呆,看着“风婆婆”大施魔法,演绎着一幕又一幕精彩的电影。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