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梦作文450字

2019-03-2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月亮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天空的湛蓝是不经意间的心动,那纯粹的背后是广袤的天地。

  我们生长在同一片天空下,却有着不同的足迹。我携着“追梦少年”这个称号,为着自己的那个梦想而努拼搏,坚持。

  说起我的梦想,它并不伟大,既不是奥运健JL,也不是宇航员,更不是影视明星......但我有一颗执着追求的心,做着我能控制的事情,就如书中说的一样:一个能控制自己的人,还会有什么不会的呢?就

  像梦想一样,没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做不到的。但是,我仍然努力着,因为我知道,希望在前方,它是一个美好的在心灵里荡漾,愿望,激发着我的灵感。

  快十五年了,我有过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梦想。但这些都是暂时的。抓住了,就松手了。这些都告诉我,这只是一个为了满足而存在的需求,是不可用梦想来度量的。

  因此,梦想并不是短暂的,而是一生的,梦想是一生的信仰。它会停歇,回转弯,会悄悄沉默下来,可它一直都在,但不要把它放在梦里,独自欣赏。因为它是一朵花,会枯萎,会凋零。

  让我们迎着朝阳,放手去追逐,在蔚蓝天空下,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