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雨天,真好

2018-12-10作者:窦浩轩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如果是雨天,早上起床就不用那么紧张,做三十分钟的操,围着整个小学部操场跑上整整三圈,而是直接悠闲的去餐厅吃早饭,真好!

如果是雨天,体育课就直接“泡汤”,就可以去餐厅玩象棋、五子棋、围棋、跳棋......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一较高下。你看杨振川正坐在象棋旁冥思苦想,葛景升在一旁出谋划策。齐雨萱和欧星梦娜正在跳棋边争先恐后,为胜利冲刺。享受着智力体育的欢乐,真好!

如果是雨天,走路队时,就可以打开一把把大大小小的伞,不光开收伞很有趣,整个校园也会变得美丽无比,就像长满了蘑菇一样!而且,我喜欢音乐,加上雨滴打在小伞上,打在地面上,打在房顶上,乒乒乓乓、叮叮咚咚、啪啦啪啦,整个校园仿佛变成了一座“KTV”,真好!

如果是雨天,睡觉也会变得有趣。再也不用像躺在热锅上的蚂蚁,热的翻来覆去。就像是一个天然的空调房,凉快得不得了,而且还能享受雨带来的专属睡眠曲,慢慢进入甜美的梦乡,真好!

如果是雨天,坐车回家的路上,雨会在车窗上形成水气,你可以用小手轻轻地画出爱心、花朵、小动物......这时,你可以试试将车窗升降一下,发生了什么?哇,一幅崭新的画板,真好!

如果是雨天,可以让我单一的校园生活变得有趣、美妙,真好!你是否也像我一样爱上了雨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