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的作文

2018-12-10作者:何汀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不喜欢,因为他会影响我的心情,除了不能打球,不能逛街,上课途中还会被突如其来的雨水溅湿衣服,让我非常不舒服,雨在我心里是不受欢迎的朋友。

        可是有些人喜欢下雨,例如卖雨具的商人、出租车的生意也会变好,百货商场及电影院也会因下雨生意受惠,总之不管雨多或雨少,都希望雨能平衡及适时的到来,让大地万物得以皆大欢喜,不过今年的雨似乎来得太多!

        想到雨,就想到水,就想到一句话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当雨水过量时,会引起洪水氾滥、土石流、并且造成人们生命受到威胁;但干旱时期及时的雨水,犹如天降甘霖。

        每次下雨,总勾起我小时候模糊的记忆,心情不知觉淡淡忧伤,但也很喜欢等待雨停的心情,如同对着一件心喜的心情,满心期待他的到来,“雨,总会停,就像太阳就总是会来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