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那场甜雨

2018-12-10作者:张引原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雨来临,仿佛云在落泪,风在哭泣,那是——雨!

啊!终于等到秋天的第一场的雨了,这是一场温暖而让人感到舒心的雨,真让人流连忘返。嗯,家里感到特别温馨,不知道外面怎么样?我没带雨伞,迈着欢迎秋雨的步伐,跨出家门口。 哇哦,一阵原本寒风刺骨的风,却带着糖果般的气息扑面而来,我灵敏的鼻子尽情闻着,啊!好甜,好甜,闻到了,进了鼻腔,这风感觉是实体的,可以触碰的,像一朵棉花糖,我仿佛吸风吸饱了,一片金黄的树叶落在我的肩膀是,好像在嘲笑我,“你在逗我,好吗!” 跟着隆隆的雷声快速的打了一下,真吓人,那是在广场附近,我连忙躲在张贴栏下边,这雷声像有千万个鼓手一齐敲击着鼓号,真大声。我决定了就在这里看秋天的第一场雨。 紧接着风带着雨来了,我大声呼喊啊!雨宝宝快快落在张贴栏的雨篷是,给自己弹奏一曲欢迎秋天的乐曲,我给你唱,你给我伴奏,我哼着歌曲“啦,啦,啦,欢迎你,欢迎你,美丽的秋天”就这么愉快的一起合奏了一曲。 奥,甜的,甜的~那是什么?我一边开心,一边疑惑,雨怎么是甜的,太奇妙了。我猜:一定是做棉花糖的师傅,在做棉花糖吧!你让白云变成了甜甜的棉花糖,然后,雨滴又变成了糖,一齐放下,然后成千上万个雨滴洒落人间,就像我现在,尝到的甜味了,我就是买棉花糖的小孩,你在天上做,然后,靠雨滴,传递给我,是吧! 蒙蒙的甜雨打湿了人们的公路,让公路变得干净又漂亮。给树木重新染色,更绿,更新。

我带着一身糖香愉快的走在跟秋天的第一场雨说再见,应该是一场甜雨说再见。

重庆市永川区六年级九班  张引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