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漫步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你知道撑着雨伞,在雨中漫步,是多么美的你一件事吗?

在雨中漫步的美,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彷彿置身在天堂,好像一位优雅的姑娘,正在欣赏五颜六色的花朵;你知道坐在房间,欣赏下雨的窗景,是多么美的一件事吗?可以放松心情,大胆的对“雨”说出烦恼的事,并且许下愿望,只要诚心,雨神都会默默的帮助我。

我喜欢在下雨天时,撑着雨伞,在花园漫步着,享受寂静气氛,偶尔我会淋一下雨,让自己的脑袋清醒,忘掉烦恼,散步完后,我喜欢坐在房间,听着雨的声音,身心不知不觉就舒畅了起来。

“雨”,真是我的幸运女神!虽然下雨天,不能出去玩,可是你知道吗?做这些事可是有趣的很呢!即使是一个人,也能自得其乐,一点都不寂寞,雨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雨虽然没生命,但已经成为我最好的朋友,当我和雨独处时,一点也不孤单,她总是演奏着美妙的曲子,由我主唱,她来伴唱,当我心情不好,雨会安慰我;闭上眼睛,细细的听,在濛濛细雨中,可以得到知心朋友的轻和,感觉真棒!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