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飞的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有人认为,雨是一种麻烦,有人认为她是一种心灵的洗涤。

望着车窗外迷迷蒙蒙的雨景,雨用力的传送它的热情,打在车窗上的是活泼有劲的节奏,让人忍不住随着它的节奏轻轻的哼着愉悦的歌声。看着雨洗净了连日来的烦躁和忧郁的心情;不禁让人怀疑她是否具有神奇的魔力节奏。

雨让我想到辛苦的清道夫,他们也是辛苦地打扫整个市区环境,把漫天灰尘和垃圾打扫的干干净净。雨是大自然界中的清道夫,她洗净了大地上杂乱,让植物拥有雨洗过后的绿叶,也因雨的滋养而洋溢了蓬勃的朝气,不再闷热,而死气沉沉的气氛也无影无踪,花儿也因雨有了娇艳的笑容,让人不禁想要摘下来。雨有时也向顽皮的孩子们,跳到人们身上,让闪躲不及的人们成了一只只的落汤鸡。而拍打在路面上的声音,则好像是带着胜利的笑声,让人又爱又恨的在夏日里爱上她。雨在伞上跳着快乐的舞步,脚步不曾停过。她是一个精力充沛的小ㄚ头,淘气的享受着飞舞的快乐。

雨也像是一个魔法无边的魔术师,总是在阵雨过后的天空中,画出了一座七彩缤纷的彩虹,这是她的杰作,虽然如此,她却乐此不疲,一再的玩着她的把戏。

看着车辆窗外纷飞雨点,看到外头的樱花,雨热烈欢迎,随风轻飘飘在空中飞舞,在每个人的伞上跳舞歌唱。我的心快乐的和雨一唱一和,笑盈盈的我也想要飞上天空跟你玩耍,你送来的歌,在我的脸上轻柔的游走,只知道,夏日阳光的浓烈如醇酒,却不知道雨也能让人深深的沉醉在其中。

雨是如此的美丽呀!喜悦声音悄悄飞上心头,打从心底升起的快乐。小水珠常常能使我们凉快的清醒过来。

有时淋了一点雨,但尚未染上双颊,一不留意又飞走了………飞走了,飞上了那天空的故乡。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