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乐趣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原本还是晴空万里的天气,“轰隆!轰隆!”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太阳赶快跑回家,一定又是云宝宝在玩游戏了,玩得太久,把身体弄得又黑又脏,但是云妈妈也赶紧带着水和肥皂来了!云宝宝已经没得玩啰!这是一个好奇妙的天气呀!

“哗啦啦!哗啦啦!”天空下起雨来了,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打在窗户上、打在树叶上、打在我家的屋檐下,快乐的唱着摇篮曲,我也听得好开心,让我也拿起直笛,一起用力的吹,那是多么美妙的情景啊!

耶!出太阳了!我和家人一起出去散散步,看到太阳公公出来露出笑脸,我心里充满感动,云宝宝终于洗完澡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洗得很开心?我洗澡时都会洗得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变干净了。

下雨天我在家里做的活动几乎都是“玩”,我都会和姐姐在三楼玩盖房子,有一次还盖到第五层,够厉害了吧!但是隔天上去却傻眼了,只看到一堆垮了的房子,就像有人开着铁做的车子,把房子给撞坏了,害我和姐姐白费了功夫。

下雨我很开心,只是我被淋湿就不开心了,如果是风雨无阻的足球赛,我还是会玩得很开心,其实下雨天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如果是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就会觉得很恐怖,一定没有人会想出去玩耍吧!

雨天给我们带来一些影响,我非常喜欢下雨天,但是只要是在外面,我就不喜欢下雨天,因为会被淋成落汤鸡,原本很好玩,后来就越来越不好玩了,就算是很好笑的事情也不会开心,让我觉得非常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家和其他我们认识的好朋友一起去露营地:皇后镇,刚好下滂沱大雨,要搭帐篷时还下雨,只好撑着雨伞搭,但是帐篷里都是湿的,最后还有人半夜落跑了呢!所以这一次露营常常让我念念不忘。

真希望雨能够了解我的心情,等我想要下雨时再下雨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