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下雨了!”听到窗边的同学大喊,这时很多人的脸都绿了,纷纷检查自己有没有带雨具。对大部分的人而言,最讨厌的天气就是下雨,不仅衣服不容易干,外出也不方便。但对我来说,听到雨声会令我感到愉悦。也许是属龙的关系,只要是水的东西都很喜欢,因此我的吉祥物是“雨水”。

早晨到了校园就把运动鞋脱掉,随着雨打在铁上的节奏,轻快的写着小考卷,哼着音乐,开始了一天漫长的校园生活。因为精神好,考出来的成绩也很满意,其他同学却烦恼要怎么把鞋子弄干,加上晚睡,没有人笑得出来。

科学课在校园的对角,必须要越过操场,但却因为总务忘了拿冷气卡,全班热得要死。这时我就找了个同学一起回去拿,在回程的路上经过球场,我兴奋的把雨伞抛在天空,开心的转了几圈,甚至在红土的操场跑了起来,同学看着我在明明赤脚踩很痛的跑道上这样快乐的跳着,对我叫:“你是疯了喔!”但此刻的我是很自然放松。

在我也喜欢在下雨时出去拍照,因为雨滴会让景物看起来是饱和的,也会反射车灯的光线,同时我更爱水珠打在身上的感觉。

保有一颗拥抱大自然的心情,等他随机出现带给我无限的惊喜,只要一下雨,无疑就是我的幸运天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