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

2018-02-08作者:王一诺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天的雨,有一盒绚丽多彩的颜料,给秋天涂颜色了!那颜色各种各样,好看极了,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秋天的雨,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银杏树穿上了黄衣服,叶子随风飘扬,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暖和的地毯。秋天的雨,它把红色给了枫叶,枫叶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上,一会儿下,飞到不同的地方。风婆婆吹起了大风,吹得落叶从天而降,下起五彩缤纷的雨。

果园里,梨树挂起黄澄澄的灯笼,照亮了整片果园。红彤彤的苹果散发出香甜的气味,把小朋友吸引过来。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在枝头,像给大树挂上一串串精致的装饰品。

花园里,紫红紫红的牵牛花在高高地吹喇叭说:“小朋友们起床了,秋姐姐来了!”还有很多美丽的花朵在争相开放呢。

我喜欢五光十色的秋天,它是一场美丽的雨,展现在我的眼前。

老师评语:五光十色的秋天确实美,小作者用智慧描绘了一幅壮观的图画,棒!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杨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