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天上乌云密布,好像快下雨了,不久,雨真的下了,我看着车窗上的雨滴被雨刷打屁股的模样,我都会在心里叫小雨滴赶快跑,别再挨打了。

我喜欢听小雨滴唱歌,看小雨滴变魔术,它好厉害,滴到我的手,它就不见了,它也很会画画,在我的衣服上画上美丽的图案,让我好开心。它有很多朋友,它的心一定很善良,才会有好多朋友。不过小雨滴好像是好人,有时也好像是坏人,静悄悄的溜在我的手上,我都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出现的,有时,它还会变成积水,害我跌倒。

有一次,下雨的时候,我和妹妹用纸箱做一个小屋顶,躲在里面躲雨、玩剪刀石头布。还有一次,我们家和阿姨它们一家人都在一个木头凉亭下躲雨,只能在里面跑来跑去玩鬼抓人,虽然只是小小的空间,可是我们都好开心。下雨天的晚上,我可以听小雨滴唱歌,不用打开收音机听故事。看来,下雨天也可以有不同的乐趣。

下雨过后,有美丽的彩虹和可爱的小动物,连太阳都跑出来呢!太阳让我变得更开心,彩虹像一个七彩的笑脸,树上的蜘蛛网沾满了水珠,像一颗颗闪亮的钻石,我和妹妹最喜欢观察蜗牛,我们又欢喜又害怕,我忍不住摸了一下蜗牛的眼睛,走着走着,抬头一看天空蓝蓝的,一片云都没有,好晴朗喔!新鲜的空气也让我好舒服呢!

虽然雨有坏处,但是我还是喜欢下雨天,下雨天仍然有好多事可以做,只要你愿意和雨做朋友,就不会无聊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