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大早,我起床看见窗外天空灰灰暗暗的,这时候外面下着一阵大雨,我的心里感觉很不舒服,想到要穿雨衣、雨鞋,觉得好麻烦哦!但是,又不能不穿雨具,真伤脑筋啊!

虽然一早要上学我仍然背着书包出门,先去早餐店拿早餐,然后再去搭公车,在搭公车的路上,我看到路上有很多人,有的穿雨衣,有的拿雨伞,还有好多的车子,都开着头灯呢!在马路上行驶着,这时候,路上的行人每个人的脚步都很匆忙的走着,淋在身上的雨滴就像在游泳池做SPA一样,全身湿答答的很不方便。

所以,只要每次下雨天,我都不喜欢出门,因为被雨淋湿的感觉很不舒服,有时一不小心很容易感冒的,雨滴让我感觉除了湿湿凉凉的,它的声音打在树叶上像在打节奏,有大有小,真凉快。雨虽然摸起来湿湿凉凉的,如果在夏天下雨的话,就觉得很舒服也很凉快,那么在冬天下雨的时候就会让人觉得特别的冷。

我觉得夏季的雨,可以让人觉得舒服,而冬季的雨天让人冷到受不了,要是让我选择下雨天的话,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我最喜欢的是夏季的雨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