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鼓浪屿

2018-12-10作者:潘贤承推荐访问:关于旅游风景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七月的厦门,最理想的游玩就是散步绕鼓浪屿。

      进入鼓浪屿,夏天的炎热被远远的抛在身后,迎面吹来的海边的微风,抚摸着我的脸颊,柔和中带着一丝凉意。

不禁让人感到神清气爽。从远处看,整个鼓浪屿就像一个原始森林,到处都是绿树。树林中的小溪清澈见底,犹如密林中透明的白缎,手伸下去,水很冰。大概就是因为水太清、太凉,才不见了鱼儿玩耍的踪影。

      进入鼓浪屿深处,绿树成荫,基本不见阳光,只是在一些年龄不大的小树下漏下了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起风了,树叶唱着欢快的乐曲,阳光透过树叶,远方呼唤着,点燃心中殷殷的思念,使寂静的鼓浪屿变得浪漫。

     穿过密林,前方出现了一道道台阶,因为红日映照,显得台阶直入云霄。沿着石阶拾阶而上,望见一座古代将军的塑像。就是因为屹立在高山上,觉得格外的雄伟,好像率领着千军万马,直奔远方。

     虽然这时不是春天,但有哪一个春天的岛屿比得上这时的鼓浪屿的风景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