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夜晚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夜幕低垂,黄昏时分,街道上的霓虹灯,也陆陆续续亮了,“呱~呱~”青蛙也开始引吭高歌,拉开了“夏夜”的序幕。

皎洁的月亮挂在天边,衬托着耀眼的星斗,我正躺在草地上,享受着微风清爽的洗礼、虫鸣自然的乐章,月儿温柔的拥抱,这是夏夜中最棒的时光了!我吸了一口大大的气,慢慢的坐了起来,看看四周,做了做运动,最后,站起来,拍拍衣服回到我温馨的窝。

夏夜好像是一家酒店,月亮是那儿微微的一盏灯,照亮了整家酒店;虫是那儿的乐团“吱~吱~吱~”的演奏着;夜风是那儿的酒,把大家吹得浑然陶醉。而客人就是你和我,穿梭在夏夜中。

“加油!加油!”加油声此起彼落,是隔壁邻居比甲虫赛跑的加油声,小华的甲虫目前领先,而其他的甲虫却一动也不动,我想可能是那舒服的夏夜在做怪吧!

夏夜真的好顽皮,让我们不知不觉中掉入它的圈套,华灯初上,它又开始营业了!在忙碌当中,记得放下身边的工作,吸大大的一口气,享受一下,夏夜的宁静之美吧!

太阳慢慢的升起,夏夜也悄悄的离开了。大地开始蒸腾、喧嚣、烦躁……而我,还陶醉在昨晚夏夜的美梦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