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夜晚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夜幕低垂,太阳公公醉晕晕的回家休息了,紧接着月亮仙子登场,她穿着黑色的华丽礼服,上面点缀着有如钻石般的小星星,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让人们赞叹不已,夏夜彷彿中了神秘的魔法,被黑暗统治,到处都是黑漆漆的,提醒着人们该回家休息了,于是万家灯火宣告了夜的到来。

夏夜时分,我喜欢全家人相聚一起吃着香喷喷的晚餐,谈天说地,分享学校发生有趣的事,贴心的妈妈饭后常会准备一盘鲜红欲滴的西瓜,西瓜无疑是夏日的消暑圣品啊!咬一口,甜美的西瓜汁从喉咙滑入我的五脏庙,让我感到神清气爽,把白天所有的烦恼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山林里的夏夜总是特别的浪漫!随时随处仰望天际,都可以欣赏到天上的月亮温柔地望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馨;星星则顽皮的向我眨着眼睛,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此时,微风轻吻我的脸庞,让我情不自禁的静下心来享受这免费的清凉,仔细聆听,耳边不时传来大自然的乐曲,风儿吹动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蟋蟀也吱吱吱的叫着;青蛙则是呱呱呱的伴奏;还有那不甘寂寞的萤火虫也提着灯笼来报到,它们到处飞来飞去,彷彿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让夏夜显得格外的热闹,这个夏夜真美呀!

宁静的夏夜,时间总是静悄悄的到来,却又无声无响的离去,月亮仙子在不知不觉中洒下了让人想睡的魔法粉,于是大家带着倦意,吹着冷气,慢慢的进入了梦乡去和周公打交道,顽皮的风儿也来凑热闹,赶走了白天的酷热,为夏夜带来了几许的清凉,我喜欢浪漫的夏夜,那么你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