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夜晚的作文 风景作文
炎热火辣的太阳,真是讨厌!终于在我和月亮姑娘温柔的驱赶下,逃之夭夭。
 
黑夜里,微风不停的吹着,吹走了那心浮气躁的心情,一面迎来的是那令人心旷神怡的微风。黑夜中的光明使者──萤火虫,它们个个都是有金山银山的富豪,每天晚上都带着大批的金银珠宝上街,看了真想把他们的金山银山全抢来,让它们感觉身无分文,人人都不喜欢的穷小鬼。
 
这时我仰望星空,满天星──就像是一个个亮晶晶的小露珠,照亮在大地上,让在黑暗街道上行走的人,有一丝丝的光线,让路人比较安心。黑暗中的另一盏明灯,就 是温柔又漂亮的月亮姑娘,她一照在街道上,一些妖魔鬼怪,一溜烟就不见了,让路过的人可以不必害怕、不受干扰,非常安心的走回那舒舒服服的家。
 
在夏天的夜里,我最喜欢和爸爸一起去乘凉。每次当夜风吹过来时,那种感觉令人格外舒爽,爸爸也有同样的感觉。我们走在乡下田野的羊肠小径,一边欣赏夜景,一 边吹着凉风,真是一种享受。我们看着夜景,那满天星斗,好像在开舞会一样,月亮姑娘彷彿在跟你招手。这一片天空,好像在举办嘉年华会,真是热闹极了。
 
总而言之,夏天的夜晚真是好极了,不仅增加了亲子的互动,还可以看到它们的精采表演,所以我觉得夏天的夜晚是最棒的夜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