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收藏阳光优秀作文500字

2019-03-2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阳光的作文 风景作文

  当暖烘烘的阳光晒在你冰冷的身躯上,你有何感想?或许,每个人都想把这一刻的温暖保存下来,并好好收藏下来,得到永生的温暖。

  看到老师鼓励学生,我不竟感到心中一阵温暖,是的,在我心里的一份温暖,被重新打开,并在脑海里回旋开来……

  在我没成为“作文爱好者”前憎恨作文的我十分恼怒,应为对于我来说,虽然看了不少作文书,但不像其他写作文很是优秀的同学那样,大有长进。而是保持在“良”这个等级上,是我每次领到作文本都咬牙切齿,眼巴巴的望着别人兴高采烈的交换着日记本看。自卑渐渐的占据了我的心灵,不久,我对作文以毫不起兴了,简直说是敷衍了事。这个令人头疼的毛病到一次补课时,便烟消云散,并一发不可收拾地认真对待起曾被我视为敌人的作文了……

  那是一个令我永生难忘的场面。

  我是第一次到那儿不可的,可实际上我是极不情愿的,还嘟囔着:“哼,知道我讨厌作文,还逼我写,肯定没什么好结果。“可一切仍在出乎意料之外,当我用一张苦瓜脸对着满是格子的作文本时,毫无思绪的我只能干看着,可以说就是脑子一片空白,老师看我们大家都一筹莫展时,老师发话了,说:”你们可以写介绍校园中的景物……“勉强有了一点头绪,胡乱的写完了,便草草的交了上去,我心灰意冷,是要当面揭丑吗?是要看我笑话吗?那个人写的一定很好吧……我开始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了,可瞄了老师一眼,发现她在对我笑,可在当时我的眼里看来,却是讽刺我的冷笑,原来温暖的,阳光般的微笑,在我脑海中磨灭了。等待批评降临吧!提心吊胆的等老师批阅完,”赵茜蔓!”老师开话了,我禁不住想捂起耳朵,以免听到了那些刺耳的话会使腼腆的我鼻子一酸,当场掉泪。“你这次写的不错,下次要继续努力啊!”还是那个天使般的微笑,接下来,我简直不敢相信,老师那个决定我作文成绩的红笔,从容的打了一个耀眼夺目的五角星。那温暖的话语,那灿烂的微笑,让我收到了一缕温暖的阳光,并在我的心田保存了下来,从此这些话便永远的保留在我的记忆长河之中。

  “赵茜蔓,你为什么作文进步那么快?”每当碰到这样的问题,我总是笑而不答,因为,一缕充满力量的阳光,使得我在令人瑟瑟发抖的冬日也不再寒冷。

  我想,这样的阳光,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