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作文800字

2019-03-2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阳光的作文 风景作文

  阳光体育,你是我的骄傲!我的自豪!我爱你!

  阳光体育为人类做了很多贡献,阳光体育让人类强健体魄,阳光体育使人类身心健康,阳光体育让我们跨越了国界,让世界和谐!多美!没有可怕的战争;没有残忍的剥削;没有紧凑的压迫。只有阳光的体育,我为阳光体育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当五星红旗在赛场上冉冉升起时,我为阳光体育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是阳光体育,让我们身体强壮;是阳光体育,让我们健康成长;是阳光体育,让我们学会团结友爱!我爱阳光体育!

  俗话说得好:“生命在于运动。”没有运动,那么生命不在是生命,它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驱壳。有了运动,生命将充满阳光、充满活力;有了运动,人们将积极向上、前途一片光明;有了运动,人类的生活才充满酸甜苦辣,丰富多彩!阳光体育让中国人走向了世界前列,正如刘翔展翅飞翔的雄姿。阳光体育是无穷无尽的,我为阳光体育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阳光体育让我们紧张,阳光体育让我们激动,阳光体育让我们开心,阳光体育让我们悲伤。在运动赛道上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为的是给集体争光。观赛的无不为他们加油助威。此时,所有的人都感到无比紧张。在运动健儿们离终点线不到0。1米时,所有的人都感到无比激动。在胜利的号角吹响时,他们是那样的开心。在失败时,他们是那样的悲伤。阳光体育让人类品尝到酸甜苦辣,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阳光体育你是我的骄傲!我的自豪!我爱你!

  是什么让我们快乐成长?是阳光体育。是什么让我们刚劲雄健?是阳光体育。是什么让我们展尽英姿?是阳光体育。我们在太阳下运动,金色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是那么的温暖,是那么的惬意!阳光体育,你是我的骄傲!我的自豪!我爱你!

  阳光体育是真实的,它看得到,摸得着。我们几乎天天都在跟它打交道,比方说:早操、课间操、散步、小跑、起坐等都是运动。因此,阳光体育和人类生活是密不可分的。阳光体育你是我的骄傲!我的自豪!我爱你!

  我爱运动。它强健了我的体魄,它让我身心健康,它让我快乐成长!我爱跑步,我爱运动,我爱阳光体育!我愿意成为一个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阳光青年!

  我爱运动,我的一生将撒满阳光!阳光体育,你是我的骄傲!我的自豪!我爱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