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2018-12-10作者:严力学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学校很漂亮,有球场,还有水池,还可以踢足球,很好玩!我觉得打篮球很好玩,因为上次打篮球的时候,我打到鼻子就流鼻血了,我就开始喜欢打篮球,我投了三分球,“进球了”,人家就说:“哇!你怎么会进呢?”还说我篮球技术很好,我说他以后也要多多打篮球,他后来就常打篮球,我跟他比,他就盖我“火锅”,他说“我的篮球很厉害吧!”我说“我的很烂吧!”最后,他球技变得很强!

         “当!当!当!”下课啰!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那悦耳的钟声响起,大家立刻神采奕奕、生龙活虎!纷纷跑向热闹的操场,跑向那校园最美的角落,开始让心情跳跃、飞翔。光芒万丈的太阳,洒下温暖的阳光,给我们源源不绝的动力,在操场尽情的挥洒汗水,一边享受这短暂的美好时光,一边享受运动的乐趣,这是下课最幸福的活动。篮球真有趣,你丢我躲,我丢你躲,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定要打一场漂漂亮亮的胜仗,才肯就此结束。

           接力赛跑真好玩,微风轻轻吹过我的脸庞,太阳在天空中烘烤大地,一颗愉快的心,在跑道上奔腾,加油声此起彼落,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前跑跑跑!冲冲冲!玩累了,就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等待上课钟声的悠扬。

           啊!操场!这是我心目中,校园里最美的角落,我在这里,活动我的筋骨,开启我的梦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