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2018-12-10作者:陈泓光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校园像是一个大花园,一个学生学习和玩耍的乐园。这里春天绿草如茵;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雪白一片。

早晨,万物刚苏醒,花儿和小草们伸了一个懒腰,揉了揉眼睛。花儿慢慢地绽放,它们五彩斑斓,有黄色,有绿色,还有白色,漂亮极了!轻风拂过时,花儿像一个美丽的姑娘在摆动着身体,还散发出清清的香味,让人心旷神怡。春天小草从土地里慢慢地钻了出来,它翠绿的颜色明亮得照耀着我们的眼睛。

鱼池边的假山十分安静,很多同学常在这里看书、画画。假山形状奇特,就像一支准备升空的火箭。假山下面的鱼池清澈见底。在阳光照耀下,水池面上像有很多金子在闪闪发光。鱼儿们像小精灵一样在池塘里游来游去。

学校周边的芒果树粗壮挺拔,一排排的像保卫我们美丽校园的战士一样,绿绿的叶子中间夹着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小花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弥漫着整个校园。夏天时,树上结满了可口的芒果,让人口水直流。

宽阔的操场上,有的同学们在打篮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跑步。这使整个操场充满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喜欢它,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陈芷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