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

2018-12-10作者:储晓晗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是学习的乐园,也是我们春、夏、秋、冬的游乐场,但我觉得校园里最美的地方,还是教学楼前的花坛和那几棵玉兰树了。

   春天来了,花坛里长出了许多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站在远处看就像一个个小桃子。春风拂过,花骨朵儿不停的摇动着,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让我不禁想起了“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那几棵玉兰树在春天里亭亭玉立,很有精神。玉兰树又穿上了新衣服,我发现在玉兰树下松软的泥土里还有几只小蜗牛在做游戏呢!

   夏天到了,花坛里的花儿盛开了,那真是五颜六色,美不胜收呀!花坛里的花儿有黄色、红色、粉色、白色、紫色、橙色……玉兰树到了夏天就变得更茂密了,就像是一把绿色的大伞为人民遮挡阳光。下课了,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挤在树下乘凉!

   秋姐姐可真美呀!玉兰树更葱郁了,偶尔会有风姑娘把玉兰树的叶子给吹落,那叶子就像蝴蝶一样在天空飞舞,然后又停在了地面上。同学们把这些落在地上的叶子捡回家,做小船、当扇子……花坛里的花朵还像原来那样美不胜收。

   冬阿姨也风风火火地赶来了,那时花坛里的花儿又睡着了,但玉兰树还是那样笔直的站着。冬天,下雪了花朵和玉兰树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同学们在树下打雪仗可热闹了,可总是吵不醒它们。

    校园的花坛真美呀!我爱我们校园美丽的花坛。

安徽省濉溪县城关中心小学四(1)班  储晓晗  指导老师:赵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