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

2018-02-08作者:李萱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丽江市古城区中海完小,是个美丽的学校。

春天,每当我走进校园,就会看到校园里一棵棵大树耸立着,犹如一个个保安叔叔保卫着校园。操场上的小草非常茂盛,还有一些花儿迎风飘舞。

夏天,绿树成阴,天气偶尔有点炎热。学校里有一些花朵开得正艳,有红的、黄的、粉红色的、各种各样的小花,好生美丽。校园里植物还有很多,使我仿佛在大自然中学习。使学习更加有趣。

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一片片慢慢掉下来。校园的左前方有一大片绿色的草坪,有的已经枯黄。呈现出一片衰草连天的景象,向着这片草地的旁边有一所房子,是图书室。我们在一片美丽秋天的景色中静静地看书。

冬天,伴随着飘飘落下的雪花,跟随着呼呼吹来的冷空气,冬姑娘踏着六角形的小脚步,来到我们的校园。在操场边上的小花果,·就娇气地回到土地妈妈怀抱里冬眠去了。

我真喜欢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校就像花园,我们就像是花园里的一朵花,一株草。我们被“园丁”爱护着,那园丁就是我们的老师。

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束河古镇中海完小三年级   李萱    辅导老师:和桂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