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2018-02-08作者:邹佳伶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学校是云师附小,它非常美丽。
 
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教学楼,形状如同燕子般漂亮,颜色五彩缤纷。大门两旁            的花坛里,种着冬青树,它一年四季都是郁郁葱葱、青翠碧绿,把我们的学校装饰得四季如春!  
               
我们的教学楼一共六层,第一层是一年级小朋友们学习知识的地方,第二层是二年级,第三层是三四年级,第四层是五年级,第五层是六年级,第六层是书法室、美术室、音乐室、电脑室、科学实验室。教学楼的四周是高大的黄角树,长得枝繁叶茂,像撑开的绿伞。夏天,它为我们遮挡住火辣辣的阳光;下雨时,它为我们挡住外面那些大风大雨,我们还能在下面嬉戏追逐……

教学楼旁边是消防通道。两边长着绿绿的冬青树和漂亮的小花。但吸引我的是一棵棵挺拔的泡桐树--它的枝头开满了一簇簇红色的花儿,给校园增添了许多快乐的气氛!经过消防通道,一眼就看见了古诗墙,上面写着《咏鹅》、《题西林壁》、《悯农》、《四时田园杂兴》、《春日》……等许多著名诗人写的千古流传的诗!沿着古诗墙左拐,大约上行3分钟,就到达了我们那宽阔的操场--上面的运动设施非常的多,  “篮球架、足球网、乒乓球台、羽毛球网……”操场上整天同学们的欢笑声!

我爱我那生机勃勃、美丽的校园,它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地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