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接近校园时,总是传来一阵阵的开心喧闹的声音,看到了矗立在两边的大王椰子树,跟我们说着早安。一走进校门口,总能看见和蔼可亲的校长站在门口迎接我们上学,走进校园之后,我看见了许多的小朋友在操场蹦蹦跳跳、开心的玩耍,当上课钟响时,瞬间空无一人。

上课时间的操场,总会看见老师带着许多学生们,在操场上着体育课,无论是赛跑、打着躲避球或是踢足球,每个人总是笑容洋溢,快乐的上着体育课。

下课时,许多人都喜欢在操场上玩游戏。有人在奔跑,有人在打篮球,也有人坐着休息聊天,直到上课钟响时,大家才会依依不舍的奔回教室去。

校园中最美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学校的绿色隧道,因为那里有许多美丽的花草、树木,让人感到赏心悦目。常常走进绿色隧道的我,非常喜爱那又高又大的栾树,只要到了秋天,就会有一大片金黄色的果实落下,调皮捣蛋的我们总是喜欢把它们踩扁呢!记得两年前,班主任曾带我们去绿色隧道种植许多小花小草。如今,这些花草已经成长茁壮、随风摇曳,就像正在成长的我们,真是开心呀!

老师评语:以充满感情的笔触描写校园的一草一木,且文句通顺,值得鼓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