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这是个温煦的校园,有很多美丽的景致。灿烂的阳光下,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展翅起舞!阳光照耀着彩色的翅膀,夏风拂来六月的欢笑和离别,是多少毕业生,曾经共有的欢笑和低泣!

“当当当!”期待已久的下课来啰!我正准备跑出教室,去厨房旁边水生植物区,那里面有呱呱叫的青蛙,是伟大的歌唱家;飞来飞去的蜻蜓,是阳光下,最耀眼的飞机;漂亮的莲花,是出浴的美女;动来动去的蝌蚪,是小型的潜水艇。还有!还有!美丽的蝴蝶,勤劳的蜜蜂……每一节下课,我都会来欣赏这些婀娜多姿的植物,容光焕发的动物和昆虫,让我看得目不转睛,因为他们实在太活泼太、可爱了!

青蛙负责站卫兵,保卫国家;蜻蜓负责巡视侦察,看看有没有敌人来袭;莲花让赏花人惊叹,她们是美丽的化身;蝌蚪像是准备出击的潜水炮弹!水生植物区,是一个大家庭啊!也是校园里,最美丽的角落。

回忆,随着彩色的翅膀,又飞回来了!曾经,我们一起躲在木棉树下,天真无邪的玩捉迷藏,交换彼此的秘密,分享喜怒哀乐的心事。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送走了多少学长、学姐!如今,等待那一年盛开的木棉花,换我离开开启我知识的母校,心中真是百感交集!校园最美的角落——木棉树下,有我珍藏着,最奇幻的童年回忆。在这儿,美丽的校园里,每一个藏有童年梦幻的角落,都是最美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