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校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五十周年”的庆生会,我好开心哟!一到校门口,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巨大的拱门,还有许多美丽的祝贺花篮等。

再往校内走,更是让我兴奋得跳起来,因为操场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古早童玩”游戏机台和美味的小吃,还有我最爱吃的冰淇淋和可口可乐,真是令人迫不及待的跑过去凑热闹。

主席台上有许多来宾,桌上摆满了各种奖牌和奖杯还有一个巨大的蛋糕。主席台旁老校友们聚集在一起谈天和观赏他们的老照片呢!舞龙舞狮热闹登场啰!我看得“目瞪口呆”,接着是一连串的庆贺节目表演。这时到处都是吵杂的声音,就像蜜蜂在嗡嗡的叫,从喇叭口传来好听的音乐声,接着一阵又一阵雄伟的国歌声,后来我耳边传来小贩的叫卖声,还有我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一阵一阵的香味扑鼻,我“闻香而来”买了一串花枝丸和一条大热狗,于是我回到教室享用香喷喷的午餐让我“大饱口福”。

活动结束后,令我联想到“一百年校庆”时,我已经变成老校友了!还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那时,不知道我以前的同学和老师大家会变得怎样呢?学校的模样会有改变吗?学校的大树还在吗?我光想到这些不知不觉就兴奋了起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