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

2018-12-10作者:马佳辛推荐访问:关于雪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可爱的人间。她一吹,树上的叶子奏出‘‘大自然交响曲’’,美妙动听。干树叶从树干上缓缓落下,像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为歌曲伴舞。小鸟儿们飞向南方等待着下一个美丽又可爱的春天。

    冬姑娘拿起一包白白的粉,在空中一吹,大地上就下起了白茫茫的雪花,那样子美丽极了!冬天来了,小熊,蛇,青蛙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都冬眠了。一群冬鸟儿站在树上说:‘‘噢!叽叽,大地穿上了美丽的银装,多美的白纱裙呀!多美的白纱裙呀!’’冬天轻轻的  柔柔的落在地上,大地上铺满了雪花,像是一位少女蒙上了面纱。小雪花唱着欢快的歌,踏着欢快的舞步从天空落下,有的手牵手像是一对好朋友一起玩耍。

    小朋友到院子里扔雪球,打雪仗,堆雪人......好不热闹的场景呀!孩子们的欢笑声唤醒了一个又一个的小精灵。让它们与这些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孩子们一起玩耍,欢笑。

    啊!多美的冬雪呀!让人感觉在仙境一般。

义乌市宾王小学402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