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2018-02-08作者:刘柄辰推荐访问:关于雪的作文 风景作文
      凛冽的寒风吹着大地,太阳公公也把自己藏在了乌云后面,行人们把衣服裹得很近,但脸上还是被寒风吹得红通通的,寒风吹在脸上如同刀割一样疼,所有人都知道,要下雪了!

      天上的雪花飞下来了,才开始雪花和盐一个样,不过一会儿,雪下大了,如柳絮一样,雪越下越大,如同给大地穿了银色的铠甲。到了黑夜,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雪花在路灯的照耀下,如同一只只萤火虫在空中飞来飞去,也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空中飞舞,但下雪的夜空也像一个宫殿一样子。

      雪下了一整夜,它落在了麦子上,给麦子穿上了棉衣;雪花落在树上,树好像用玉雕的一样;雪花还落在山顶上,如同一个绿色的奶油蛋糕。雪花如同一个小精灵,落到这儿,落到哪儿,不知道它的行踪。

      天晴了,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和雪花亲密接触,我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轻轻地抓一把雪,看着它在我手心化掉。

      我爱雪花。

                    城南二小:刘柄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