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雪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昨天傍晚,大雪纷纷扬扬地下起来了。开始,风刮得刺骨,雪花打在脸上冷冰冰的。后来.雪花就像多年重逢的老朋友,跟你贴脸、握手,你想躲也躲不开。
大雪下呀下,下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早晨,雪停了。我放眼望去,啊!好一片银白色的世界!雪白得那么清亮,那么耀眼。太阳出来了,灿烂的阳光照在晶莹的雪地上,发出七彩的光环。 路上的行人踩着没脚脖的雪吃力地走着,白白的哈气从嘴里喷出雪可真滑呀。一会儿不是这个人摔了,就是那个人滑倒了。可你不用担心,他们似乎一点儿也不疼,只见他们拍拍身上的雪,还好像当作一种乐趣。大大小小的汽车排成长长的一串,缓缓地开着,好像在接受什么重大的检阅似的。唯有孩子们穿着厚厚的冬装,兴高采烈地在雪地上追逐、打闹着。我走在雪地上,发出“咯咯吱”的声音,回头一看,地上留下了一串串美丽的图案。松枝上挂满了沉甸甸的积雪。风一吹,树一摇,雪花纷纷飘落下来。
我希望雪下得越大越好,因为雪就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春天,积雪融化了,雪水还可以滋润大地。听老人说“瑞雪兆丰年”。我闭上眼睛,想象着明年春天美丽的景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