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变了

2018-02-08作者:杨凤密推荐访问:关于溪流的作文 风景作文
八年前,它美极了,可是八年后,它变了,它变得与之前丝毫不像。它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知音,它就是——一条小河。

八年前,它清澈见底,就算是不仔细看也能望得到底下的螃蟹和小虾。它爱跳舞,更爱为鱼儿伴奏。每当有风吹过,它都会漾起波纹,跳起优美的舞蹈,那种画面简直美极了……它的歌声很动听,或是“叮咚”,或是“哗啦啦”,再伴上风声,鸟儿的啼叫声,那简直堪称“天籁之音”。有如此动听的歌声陪伴着我,我总能感觉到安逸与平静。最好的,还是它能无数次的将我写在纸船上的愿望载向远方……

可是八年后,它变了,它的变化真的很大!它把我忘了,与一群又一群的垃圾成为朋友,每一天都是浑浑噩噩地度过。鱼儿被它的朋友们吓跑了;小鸟被垃圾发出的臭味熏走了,只要一有风吹过,都会伴随着一股浓浓的恶臭……现在的它,就如“发了酵”的墨水,从最初的清澈见底沦落为脏兮兮。纵使它再跳舞,再唱属于它的歌,也不会有曾经那诗一般的韵味了……

时代变了,它也变了,虽然我和它已不再是朋友,但我还是希望它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昆阳镇练川小学班级六年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它变了500字相关的关于溪流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