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季节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炎热的太阳像一团火,快要把我烤焦啦!太阳高高挂在天上,晒得我汗流浃背、挥汗如雨。但是我还是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到了可以吹冷气、吃冰、和玩水。

夏天到了,我一回到家,就像闪电一样冲到我的房间,看看现在温度是几度?YA!太棒了,可以开冷气了。妈妈说:“响应环保,只要室内温度超过30度,我就可以开冷气。”我最喜欢坐在舒舒服服的沙发上,一边吹着冰冰凉凉的冷气,一边看着精采有趣的故事书,书中的小精灵会带着我去奇幻的国度探险,这是我夏天最大的乐趣。

夏天到了,妈妈会买刨冰给我吃。刨冰里有QQ软软的珍珠、香香甜甜的爱玉、白嫩嫩的杏仁、红通通的红豆和好吃的芋头。当我用汤匙舀起冰往嘴里咬,嘴巴会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在说好吃好吃。冰融化成水滑进我的喉咙,我感觉全身的细胞都在拍手欢呼叫好,这是我夏天最大的享受。

夏天到了,爸爸会带着我和弟弟去游泳池玩水。到了游泳池,我换上泳衣,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噗通!水温好清凉好舒畅呵!我会先和弟弟在水里哗啦!哗啦!玩打水仗;我也会像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过来游过去;我还会玩水母漂,我把水当做床,想像自己在水面上睡觉。哇!水中的世界真有趣,真想一直泡在这里玩耍,这是我夏天最棒的活动。

夏天到了,蝉儿也来凑热闹,她就像一位红歌星,每天在树上拉开嗓门高唱:“我爱夏天、我爱夏天……”,她和我一样都喜欢这个热情又五彩缤纷的季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