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快乐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夏天的午后,艳阳高照,热得我头发都快烧焦了,只见隔壁的小白,懒懒的躺在狗窝里吐舌头,连动都懒得动一下。这个时候,最适合泡在冰冰凉凉的游泳池里了,虽然我不会游泳,但是,我有大大的游泳圈,可以让我浮在水上面,不会沉下去喔!

夏天游泳池里好多人喔!我穿着超级卡哇伊的泳装,配上超级卡哇伊的泳镜,整个人看起来就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卡哇伊!大家看到我,都称赞我非常可爱,我自己也这么觉得。我最喜欢在水里走过来、走过去,感觉轻飘飘的,体重一定减轻不少,这样大家应该不会再叫我阿胖了。

除此以外,我还喜欢在游泳池边,边喝果汁、边吃冰淇淋,当冰淇淋入口的那一剎那,冰凉舒畅的感觉,从舌头、脖子、心脏、大肠、小肠……….传开来,由里到外、由上到下、从左到右,没有一个地方是不舒服的。这么棒,这么美好的感觉,你一定要试试看,有了游泳池,再炎热的夏天,都不用待在冷气房,也能够享受清凉一夏,所以,你猜到了吗?夏天里最棒的事,是什么呢?游泳池见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