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唧──唧──”成群结队的蝉儿在树上热热闹闹、欢天喜地的迎接夏天的到来。蝉啊蝉,你为什么一直唱歌,你不会口渴吗?要不要来我们家喝冰冰凉凉西瓜汁,我妈妈打的西瓜汁可是全世界最好喝的,保证你消暑去烦!

欢乐的夏天,终于来了,有很多人喜欢到海边玩耍,而我呢?我喜欢玩水,吃各式各样、五花八门又好吃的冰品,因为现在的季节刚好是夏天,所以我每天可以吃冰消暑!我最爱吃的口味是香草、红豆、绿豆、凤梨味……,每一样都叫我爱不释“口”!

有一天我发现,我的牙齿都变黄,而且那两行鼻涕,都快要流到地板了,我一直打喷嚏,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吃太多冰了,要少吃冰,才不会感冒。妈妈也这么说,我的心情跌入谷底。看来,我只好少吃冰了。唉!冰棒真叫我又爱又恨!

有一次,我在吃冰,结果冰掉到我裤子上面,刚好,有一只野狗,看到了裤子上的冰,就拼命的追我,我就死命的跑,它也在后面不停的追。终于,它不见了,看来这个冰淇淋裤子不能穿了。

记得有一年夏天,我跑到水池玩水,游泳到一半,我就溺水了,幸好有一位大哥哥救了我,真是惊险。所以,享受夏天玩水,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喔!否则,一失足成千古恨,那可是得不偿失、后悔莫及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