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2018-02-08作者:易柄辉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绿草如茵的春天,有人喜欢凉风习习、瓜果飘香的秋天,有人喜欢天寒地冻,大雪茫茫的冬天,但我还是喜欢绿树成荫,蝉声阵阵的夏天,因为它有无限乐趣。

美丽的春姑娘刚走,顽皮的夏娃娃就来了。夏天真是炙热骄阳。然而海水是清凉的,海边是人们渡夏的好地方。有的人在海里游泳,有的人在海上冲浪,有的人在海边沐浴,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呀!我楼下池塘里蛙声阵阵,还有各种各样碧绿的荷叶,当然还有多姿的莲花。这一切真美呀!

一走出房门就像在蒸笼里,我是不是在火焰山里呀?真是烈日当空。实在是酷暑难耐,夏天不仅炎热,而且还有奇怪的天气,六月的天气就 像娃娃脸,上午是大太阳,中午又是太阳雨,下午三四点又下了小雨,到了六七点太阳又出来了,夜晚,雷电交加,下起了瓢泼大雨。更神奇的是,这边下雨,那边大太阳。

在夏天,白天变得特别长,人们都活动了起来,老人在树下乘凉。各个有说有笑,大人们在空调屋里看着手机,吃着西瓜,小朋友吃着冰淇淋,围绕着大树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小狗吐着舌头,小猫静静的躺在地上,小鸟躲进了大树里,都在乘凉。

夏天像个热血的青年,热情豪放,给我带着无限的活力。夏天像个少女,给我带来绚烂多彩。夏天像一杯凉爽的冷饮,让我的心情变得无比舒畅。我热爱夏天的热情似火,我也热爱它的果断奔放!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易柄辉   指导老师魏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