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

2018-02-08作者:陈威卓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有人喜欢温柔的春天,有人喜欢丰收的秋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美丽的夏天。

       夏天是炎热的。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高高的挂在天空中,白云像被烤化了似的,路面被烤得软软的,像融化了的巧克力。大树被晒得低下了头,小草被晒得弯下了腰。小狗热得直吐舌头,小鱼热得躲到深水区里睡大觉去了,知了热得直叫,好像是在告诉人们:“夏天真热呀!”

       水池边,孩子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冲进了水中,他们像小鸭子一样快活的游来游去。孩子们的花样可多了,他们有的在蛙泳、有的在蝶泳……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中午热的时候,孩子们可以从冰箱里取出冰镇后的西瓜吃个痛快。傍晚,孩子们在草地上数着星星,在草丛旁看着萤火虫表演,对于孩子们来说,夏天是那么的有趣,那么的好玩。

       夏天的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朵争奇斗艳,红似火,粉如霞,白如雪,黄似金,美丽极了。大树争先恐后地长出郁郁葱葱的枝条,为人们遮阴纳凉。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我爱你,美丽的夏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