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快乐生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今年的夏天真是热得让人受不了,表示期待已久的暑假就快到了,大家都已经换上短袖和短裤了,我最喜欢穿背心了,所以我整个夏天都可以穿背心,还有在身上洒上凉凉的痱子粉,因为我的皮肤容易过敏,擦上痱子粉,背后就不会那么痒了。所以我第一个消暑秘方就是穿上清凉的背心加上凉凉的痱子粉。

第二个消暑秘方—就是游泳,我很喜欢游泳,但常常在新闻上看到有很多大哥哥和大姐姐到溪边或海边没有注意安全,被海浪冲走溺水,有的还已经没有呼吸心跳了,还看到他们的亲人伤心难过,我很害怕会被水冲走,所以我都只敢在游泳池里玩水和游泳,在游泳池也交到很多好朋友,整个人泡在水里真是舒服极了。

我的第三个消暑秘方--就是到市图书馆看书,那里有冷气开放,还有木板区可以坐着听故事,书柜上有许多不同的书可以看,我常常在那里一待就是两个小时,一点也不会觉得热,图书馆有我喜欢看的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等,到图书馆不但可以看很多好书还可以消暑,真是一举两得呀!

我的最后一个消暑秘方是—喝妈妈煮的冬瓜茶,因为妈妈会在冬瓜茶里放冰块,喝起来冰冰凉凉的,当我们出去运动或爬山时,都会带一大瓶冬瓜茶,不但解渴也可以消暑,当我口渴时,妈妈不用花钱帮我买水,不但省钱也很环保,所以我特别推荐我妈妈煮的冬瓜茶。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