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柔和的春天走了,炎热的夏天也不远了。当夏蝉高声鸣叫,诉说着生命的短暂,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炎热的气息,热情的太阳彷若一团炽热的大火球,好似非得把人烤焦不可,脆弱的眼球因而流下痛苦的泪,夏天是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季节。

当凤凰花缓缓绽开,提醒着哀愁的离别,看着盛开的凤凰花,仍有莫名的感伤涌现心头,也使我忆起和好友分离的那天,哀伤的泪化做思念的雨,落在天边,对许多刚毕业的莘莘学子来说,夏天是悲伤的季节。

在烈日的照射下,使我的眼睛灼热、疼痛,汗水如雨般落下,突然,一阵微风拂面而来,让我忘却之前的不适,坐在树林里,阳光透过叶间的缝隙洒下金粉,看着地上的光影变化、聆听着虫鸣鸟叫、感受着徐徐微风、嗅闻着树叶散发的清香、吸取着树木的芬多精,我彷彿置身在人间仙境,在炎炎夏日中,走进大自然是拥抱夏天的最好方法。

夏季,是汗水、热情、大自然、冰品和凤凰花交织而成的,或许在人们心中冰品是夏天的代名词,但我认为亲近大自然才是夏季最好的心灵鸡汤,从其他角度来拥抱夏天,将会有更深的礼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