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袭

2018-12-10作者:储秀丽推荐访问:关于天气的作文 风景作文
进入十一月份后就会听到气象报导着:有锋面来报到,气温会降至十七度以下等等,印象中最近听到的最低温度是13度。天气冷了妈妈会为家人准备厚厚的被子,还有把冬天的衣服全部准备好,让家人穿得暖暖的,睡得暖暖的。

寒流来时最辛苦的事就是早上要起床上学,从暖暖的被窝中起来,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有时婆婆会早起煮一锅热热的猪肉稀饭,让人吃了稀饭后全身都暖了起来。 其实我不是很怕冷,我比较怕夏天,因为只要天气稍微热一点,我就会满头大汗,全身黏黏的很不舒服,天气冷一点我就不会这样了,我也不像妈妈要穿厚厚的大 衣,我只要一件高领衫加一件背心就可以了,可是妈妈总是要我穿毛衣,我最怕穿毛衣了,穿在身上刺刺的感觉很不舒服。

寒流来时有另一件事也是很痛苦的,那就是不能出去运动,每次天冷时都不能出去,只能待在家里玩电脑,我很喜欢运动,如果放假不活动活动身体,就会觉得全身 不舒服。还好台湾的气候四季的温度变化不是很大,对我而言即使寒流来袭,对我的影响也不是很大。有时也因为天气寒冷妈妈会煮一锅料多味美的火锅,让全家人 都吃很满足很开心。

每当寒流来时,总会有“冻人”的新闻,像是老人、病人都会因为寒流来袭,生命受到威胁,我的外公八十二岁了,我也常会提醒他外出时要多穿衣服、戴口罩。我也感谢那么多疼爱我的家人,在寒流来时,我从来没有受冻过,我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