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天气的作文 风景作文
当我在回家的路上时,才走到一半,突然几滴小水滴从天而降,落在我的头发上。我往天空一看,原来下起毛毛雨,我加快脚步走回家。到家后,毛毛雨停止了,阳光乍现,天空中冒出一座美丽的桥,令我十分惊艳。

我仰望着天际,望着那淡淡的,看似透明的桥,有着缤纷的色彩,多么绚烂美丽啊!那时,我不由自主的想拿起画笔捕捉下来,但却不知如何下笔。我用我的双手做出一个小框框,围住那座绚丽的桥。突然,那座桥显现出一种令人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亮眼和美丽,令我叹为观止啊!

彩虹就像精灵的溜滑梯,让我想再上面游玩一番;彩虹就像通往天际的道路,似乎可以找到天使的形迹,使我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寻找天使游玩的快乐天堂;彩虹就像鹊桥,搭载着牛郎与织女的情感,替他们传达遥远的思念,也替他们传达深情的爱意。

但是,彩虹突然在天际中消失不见踪影,令我感到十分错愕与可惜。虽然彩虹出现在天空中的时间非常短暂,但彩虹似乎可以带给我无限的希望,使我振作精神,往自己的目标再迈进一大步。我非常期待再一次与彩虹相遇,因为彩虹能使我开阔视野,更能使我在天际中遨游一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