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

2018-02-08作者:郑美龄推荐访问:关于天气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七月的天气说变就变。中午还是晴空万里,傍晚却乌云滚滚。不一会儿,天上的风姑娘飘飘悠悠的来了,紧接着天上掉下了几滴雨滴,似乎是云朵姑娘在哭泣。一场暴风雨倾泻直下。风越刮越大,雨也越下越大。

过了十来分钟,我打着伞,出去玩。我看见天上的雨滴,在斜风细雨中,透过我家的月季花的花瓣,落到地上。这些雨滴透过大地的“身体”融入到土地里去了。

 随着我的步伐,雨逐渐的小了,甚至没有了。

我放下伞,开始漫步在水的世界里。我抬头仰望,居然看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靓丽的双道彩虹,还有七彩仙女飞过的痕迹!还有金星在天空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似乎是七仙女一起发射的金星炮弹。

我马上飞奔到家中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爸爸妈妈听了事不宜迟地拿起手机飞奔过去。照下了五彩缤纷的彩虹。

不一会,天上那道五彩缤纷的靓丽的双道彩虹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那是七仙女把它带走了!它有变成了七彩的云朵!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