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经过一场接一场的台风过境,许多人家淹水的情况都非常严重,整个房屋家具泡水;这次的天秤台风,造成许多灾害,许多人困在山上,交通中断无法出来,好几天没吃没喝;有人被无情的大水冲走;也有人被可怕的泥石流埋住。

台风带来连续不断的大雨,造成我们食、衣、住、行的不便,让我们体会台风的可怕,也让我们感受大自然的恐怖,大自然告诉我们,不可以把大自然惹火,不然它会报复我们,我们才知道不能砍树、乱丢垃圾做出破坏环境的行为。

我很高兴自己的家园都平安无事,也没有发生任何灾害。但透过新闻,我深深体会到灾民的痛苦,台风诚心祈求老天爷能使灾情结束,并使每次的台风能虽然带给我们丰沛的雨水,但希望不要再让任何悲剧发生了。

我们要保护大自然,也要多多种树,这样人类才能和大自然和平相处,若能如此,则大自然的灾害自然能减少许多。所以不能在山区种根部较浅的作物,否则可能很容易造成泥石流,使人无法通行,也不要过度开发,人就能和大自然当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